腦天氣

Hold me tight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8-28

2006

甜膩的人

其實很喜歡你的個性
是個很勇敢很體貼很可愛的人
只是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我遲遲的伸不出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8-27

2006

天生愛

好想被文字淹沒
就如同想被一個人溫柔的包覆起來似的
內心柔軟的部分因為冷空氣而緊縮了起來

真想當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
但總是被不成熟的理性衝擊大腦所以辦不到


好想被你淹沒。

只是想這樣寫罷了

08-25

2006

a little star

回來了。

看到電腦修好爸爸也很好還煮了好喝的竹筍湯
昨天半夜還有男人騎腳踏車來找我然後到處亂逛還跑到家樂福
晚上還會看到好久不見的弟弟跟愛瑪仕

下禮拜也是每日行程滿滿滿狀態


其實很忙很充實很開心

08-21

2006

總是在失去後才後悔

不行了

負面情緒跟著悶熱感緊緊的附著在皮膚上
揮之不去


好難過以前被我傷害過的人
想把話說清楚但又不想找藉口

若是對方能理解就好
若是對方還願意看著我就好
若是你能不在意不在意不在意不在意那就好
好吧其實最在意過去的人是我

不期望能回到之前的關係要是能重新開始也好
但我是個有前科的人所以一直無法安心的害怕著
卻又對那樣甜膩的關係抱著不能自主的渴望

欸 告訴我該怎樣才能銷毀這些醜陋難堪的東西?

08-15

2006

戀成分

看到那牽著的手
突然好想要這般甜而不膩的關係

能夠把彼此放在前面一點的位置
即使沒有公開但卻知道對方是重要的

在作些什麼前
十次內有六次會先想到對方

高興的時候能抱著對方轉來轉去
或是緊緊的握住手讓對方知道他很重要很重要

還有不多不少的獨占慾
需要也渴望被需要

08-06

2006

愛爆發!!

喔喔喔媽啦我超想出死魚眼老師的啊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要盡量趕的啊啊啊啊啊


吼不擇手段啦

快衝!!!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