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天氣

Hold me tight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9-29

2008

無用的英雄

坎坷不安的度過了週末
不僅是因為颱風或是這整個9月
而是我發現太多事情都塞擠在最近
說真的這個月我每天做夢每天都沒睡好過
仔細想想每年這時期大概是我最難熬的時候吧

星期六終於見到面也把事情交代清楚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角度去處理事情
出發點也都在我身上
就因為我能理解所以才覺得心情複雜
這一點代表了一個人的一部份重量
說真的好沒有真實感
結果我只覺得心情很糟
糟到我跑去W氏閉起眼睛亂花錢
拿到200折價卷心情大概有好一點(?)

唉 最近實在是煩躁到不行。
Read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9-23

2008

秋季茶會

晚茶時段ヒムラ&野那桌的借我放一下XD
↑巧克力土司們
左上角是當天我畫到難度最高點名率也最高(?)笑果十足的五話寺
左下角是鬼畜組(?)久芳畫的雲豆,右下角是好孩子組霧澤畫的無臉男

星期六的茶會很開心!
每位客人都非常的可愛,謝謝你們來參加
不過覺得很可惜的是沒什麼時間好好坐下來陪陪大家
我我我我到底是在忙什麼

不可免俗的我又收到了小姐送的衛生紙
跳跳虎們好可愛
謝謝送我娃娃和著色大貼紙的你們
不要再用跳跳虎攻擊了我HP剩沒多少啊(?)

嗯還是希望下次能有較多時間跟大家聊天
如果沒時間我就只能用公主抱把客人抱出店門口聊表我的心意了(快住手!!!!!!)


在這裡偷偷預告一下
X'mas茶會開催中
有興趣的小姐們可以幫我們做個
問卷調查

男装カフェ喫茶サイト
Read more...

09-16

2008

統一天下

今天謝謝久芳把襪子穿來我家還我
偷魯軍獲得了全面壓倒性勝利!!!!!!!!!!!!!!!(到底在說什麼???)

怎麼辦我好喜歡這個梗
喜歡到聽到你這麼講我就會舉高雙手歡呼


以上是沒什麼營養的日記

09-12

2008

好想喝牛奶配東尼

link.jpg
剛剛跟寶貝聊msn聊到架網站
突然覺得很懷念以前作網站的日子
就找了當時很青澀的link圖出來讓大家笑一笑XD

自從匹西齁姆沒有免費空間後
我就讓網站子洋洋灑灑的討死了(?)
不過偶爾看到很棒的素材時還是會想做個網站來殘害腦細胞爆爆肝什麼的
對我來說做網站最有趣的就是到處挖素材和翹課在家改版還有作banner了

在當時 テツ氏可是我心目中的コスサイト大神
(講的好像現在就不是一樣)



今天偶發性大雨不斷
好擔心星期六的8059

可惡 如果下雨就是肩胛骨的錯

09-10

2008

食欲之秋

下班剛回到家偷爸就問我要不要吃香瓜
還很熱心的說要切給我吃
正當我努力的跟眼皮上的超痛痘痘奮鬥時

偷爸威風凜凜(?)的拿著一盤香瓜走進我房間
「喏! 吃吧。」

盤子上是直接剖成兩半的香瓜。


....當下我好想用香瓜來敷我痛到飆淚的眼皮

09-09

2008

9/9誰生日?

20666.jpg

欸逼巴低大家好,我是久ㄈ偷魯(?)OuO/////
大家有興趣可以猜一下到底是誰(好無聊

AND標的206好棒啦!!!!!!!!!!!!!!
哼哼MY隼人生日快樂啦!!!!!!!!!!!!!!!!!!(結果大家都知道你是誰了

09-02

2008

床邊的故事接龍

久:從前有一隻波波在路上走著

偷:然後他覺得地球不適合他,所以就決定回外太空了。
(播放THE CAST表)


-故事(硬是被我)結束-



看的出來我有多討厭波波了齁

Read mor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