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天氣

Hold me tight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2-20

2009

深夜日劇害人不淺

大家要知道,老師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當的(?)
要教授知識就要教對啊我的晚班外場沈正妹!!!!!!!!


(烹飪午餐時間in東區某咖啡館)
店長:欸,什麼是BL啊?(邊攪動鍋勺邊雲淡風輕的提出問題)
我:!!!!!!!!!!!!!!!!!!!!!!!!!!!!!!!!!!!!(嚇到下巴掉下來)

我:你你你你在哪裡看到的?囧囧囧
店長:喔,就我昨天在跟正妹討論日劇腐女刑警裡面出現的啊

我:嗯......就是BOY'S LOVE......啊........(內心糾葛的當下好想打正妹)
店長:喔........(停兩秒)

店長:所以你跟久芳就是BL嘛??(超清爽語氣)
我:&%$#@^*$#@!!!!!!!!!!!哪是啊?????!!!!!!!!!!!!!!!!!!

店長:這是正妹舉例告訴我的,所以我就懂了


大家不要亂教店長啦(淚目)
誤人子弟啊沈正妹!!!!!!!!!!!!!!!(血淚控訴)

不過後來我還是有傳授正確知識給店長啦
吼我一定要說我們店長超先進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2-17

2009

我今天一直跌倒

今天衝著天氣很冷還有棉花糖食べ放題(←這才是重點!!)去吃了天氣図
一開始對這家店的印象沒有很好因為覺得很貴又吃不飽
結果上次跟同事奇奇帝帝(噗滋)去吃後評價上升
其實不貴又有麵有飯的多盛點地瓜飯啊包你多吃快長吃的飽
下面左圖是有意境(哪裡?)的拍法,右圖是看起來滿滿一桌很餓(?)的拍法
DSCN8079.jpg DSCN8080.jpg

我今年入冬以來第一碗燒仙草
芋圓很好吃喔喔
因為我想看它結凍的樣子所以對面的H氏小朋友很努力的在攪它謝謝
DSCN8085.jpg

来た!来た!来た!!!!!!!(←這人有病)
我這趟的重點棉花糖吃到飽!!!!!!!!!!!
棉花糖機耶我好想買一台放在家裡(拜託你不要)
粉紅色是我捲的一開始看起來很威結果後繼無力糖都結塊了
白色那支是據說學生時代跟棉花糖老伯纏鬥三年之久的H氏得意力作
總之很開心的吃了三支才離開
DSCN8087.jpg DSCN8090.jpg

以下是後來去買了波霸撞奶衍生的對話
「我國中同學每次喝到一半不想喝了,就會把珍珠一顆顆的往樓下吐」
「嗯 珍珠奶茶最容易發胖的就是珍珠了。那陣子你們學校附近的野貓野狗應該都很胖吧?」
「啊真的耶!!不過我們樓下的學弟學妹也都很胖啊.....」
ま‧さ‧か
太恐怖了我不敢再回想下去了好不酥湖


裡面是昨天搜尋三八鬼但丁無意間找到的圖
Read more...

02-16

2009

型男大主廚又到我家(?)

今天是我們的情人節所以我最大(噴氣)←得意什麼?
其實是因為我手上拿了第九把武器寫作巧克力讀音凶器所以不要惹我(?)

就像隔壁H氏說的,很清的一天

中午開心的床再出門去採買食材跟租片子
午餐是滿地的烤奶油土司跟焗烤起司豬肉馬鈴薯
配上傳說中有夠難借借十次有十一次都借不到的畫皮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狐狸好可憐喔(弱)

晚餐是蝦子馬鈴薯沙拉+鹹狗(好像哪裡怪怪的?)
還有不三八不用錢的但丁小碰友XDDDD
跟看了會讓人心情好到搖尾巴的北海道甜點TOP10

一整天都膩在一起
一起滾床一起看電視一起吃寶貝做的料理真的很棒
看到有人把巧克力都打包帶回家也真的覺得很開心
嗯接下來是過生日對吧?(歡天喜地開始揉麵糰)

Ti amo,
Buon San Valentino。

02-16

2009

Love,too Death,too

0214(Sat)
今天是情人節我跟阿穗去逛了微風
不如往年的今年去死節路上男女不成比例
女人超多多多到個離譜(?)男人少到都不知去哪了(大概是電玩展吧)
午餐...不!!應該是下午茶,是湯布院的自由搭配烏龍麵
那裝麵的小木桶害我看了好想洗澡(??)
DSCN8072.jpg

樓上某間店裡的磨蠟燭
阿穗說看起來很猥褻OH NO!!明明就挺可愛的不是嗎?
(後來久芳說:猥褻的是阿穗的腦袋)
DSCN8075.jpg


回家辦正事(?)邊看MS情歌精選的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配飯吃
嗯大嘴真的嘴巴好大喔(開心的咬蝴蝶麵)
吃飽後繼續作異次元來的終極武器LV Max巧克力
作太多了最後只好用碗公裝起來

當我開心的拿給剛回家的偷爸
「Hey老大!情人節快樂!!吃一個吧!!」
(遞碗公)

(偷爸緩慢的拿了一個巧克力,審察許久)
.....這樣是要我怎麼快樂的起來?(有點衰的表情)」


(感覺好複雜)


02-16

2009

我會~魔法喔!!

0212(Thu)
在店裡吃巧克力火鍋
非常有行動力的大師趁著去倒垃圾的時候買了一袋草莓回來
平常不吃柑橘類的小朋友(又是我)有福了
柳丁沾上有點溫度的巧克力好好吃
DSCN8061.jpg

0213(Fri)
店前面公園的櫻花開了
所以店長趕我去蹓Jeter順便拍照
DSCN8065.jpg DSCN8066.jpg DSCN8067.jpg DSCN8068.jpg

汪雞頭超不合作超大牌的都不看鏡頭(愛告狀)
DSCN8069.jpg

店長創意料理 蒸熊貓湯圓(我們有趕上流行)
我絕對沒有說是因為爐子上還在煮東西所以才退而求其之用蒸的
總之就像照片上看到的全部都融為一體了
用湯匙把湯圓鏟起來的機會我想一生中也不會出現幾次啦
DSCN8071.jpg


最近在聽揶揄
我可以連續re同一首持續一個星期耶這樣是不是有點病?

02-10

2009

巨大兵器啟動

DSCN8054.jpg
今天跟久芳的晚餐銀座和幸
(我硬是要叫它銀座列車(沒辦法,字看起來很像嘛)
相撲火鍋 & 天蝦+大里肌肉set

火鍋附的無限供應手工麻糬很棒很軟很好吃
湯頭喝起來很高湯(?)
自製雞肉丸子也不錯
set的炸里肌肉就算冷掉也很嫩
我喜歡溫泉蛋還有附的小菜是脆脆的貢菜
不過附湯喝起來很像某牌豚骨泡麵湯ははは

吃飽後去了39元天國DAISO
我一直都覺得站前店很像每個人家附近都會有的水電雜貨行
內部昏暗但只要用心挖寶就處處有驚喜這點也很像


DSCN8056.jpg
飯後甜點是牡丹樓(對不起玉米學長的梗借我用一下)的草莓聖代
我長到XX歲以來第一次吃M記的草莓聖代
基本上我是他們家巧克力聖代的擁護者
結果還蠻好吃的不會太甜而且還有草莓果肉

今天有人很帥很沒形象很好男人還打我我都記在牆上了可惡(?)

02-08

2009

我想吃蜂蜜吐司

今天去了會場
好久沒逛攤了覺得好懷念(?)
見到了很多朋友還有可愛的茶會客人們覺得很開心
不過年紀大了即使沒參場我也覺得很累
還有我真的不務正業很久了我想拍小十政山獄野分小弘魔王魔女我想ロケ!!!!!
啊對了,恭喜瑪莉子的"我老大是蜂蜜"小十政本完售!!
(話題也跳太快)

DSCN8046.jpg硬是要放晃很大的照片省的我打馬賽克
終於去剪了頭髮
188耶好便宜
順帶一提前面是手震王子的手
結論:公館真是物美價廉的好地方

明天本來想去會場當個Are you ready guys
結果晚上發現眼睛充血到我以為會噴血的程度
我已經沒有龍之右目了總不能要我連左眼都不要吧
(糊玉米:那你就出右眼看得見的隔壁兄貴長曾我部吧XDDDD)
(撂偷魯:淚目)

所以明天掰掰

02-01

2009

不務正業

今天沒參場
我跟久芳跑去泰國吃飯了(??)

下午先去西門當個有為宅宅
沒想到人超多的今天不是場次嗎?
一進去A店就覺得有股瘴氣連忙撤退
(本日紀錄:A店出入兩次)

好久沒去武昌誠品
新櫃看板好可愛喔大家臉都是正方形的
DSCN8008.jpg
樓上MUJI空調風好大
不過我好喜歡MUJI的床(滾來滾去)



晚上的泰國菜吃到飽GOOD GOOD EAT
蝦子好棒好感動一尾20分
蝦醬炒青菜真是不喜歡吃青菜的人(就是我)的福音

DSCN8018.jpg 吃好飽,謝謝。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